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來到海邊,那時,感覺它是一個哺育着許多生物的母親,又感覺,海也是豐富的資源場。

  我喜歡感受海的氣息,我光着腳丫在海邊漫步,腳被沙子輕托着,雪白的浪花嬉笑着奔向岸邊,海浪化成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天邊。

  我躺在椅子上,仰望着那碧藍碧藍的天空,天,好像受到了浪花的感染,那天空上映出了它的影子。

  我幻想着奇妙得海底世界,幻想着圓柱展缸內,魚兒爭奇鬥豔,海底隧道內,鯊魚伴我行走,走到水母宮,那裡比仙境都美。

  我依然望着那天空,看着浪花的影子,又看着那白雲,我張開雙臂,看着那上岸的螃蟹,奮力的往沙子里鑽,我看着浪花,正在遮蓋行走的痕迹,好像一切都很美那。

  初二:林曉

您正在瀏覽: 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