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零食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零食的姐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我這個姐姐沒有其他的愛好,唯獨特別的喜歡吃零食。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那個時候我們剛吃完早飯,肚子都還不餓,但是姐姐忽然說:“我想吃零食。”說完她就去屋裡翻箱倒櫃的找了起來。找了一圈,發現什麼都沒有。於是姐姐就帶着我下樓買零食吃了。

  姐姐帶着我到了樓下的超市以後,看見滿架子都是好吃的零食,她的眼睛都開始放光了。姐姐讓我和她一起提着一個籃子,看見好吃的薯片、蝦條和果凍之類的,全都放進了籃子里。到了結賬的時候,姐姐身上帶着的自己的零錢,全都花光了。但是姐姐卻一點也不心疼。

  回到家以後,姐姐就開始對着這堆零食大吃起來。看着姐姐這個大饞蟲的樣子,我覺得十分的好笑。不過我真的希望姐姐能夠少吃一些零食,持這麼多的垃圾食品,對身體一點也不健康。

您正在瀏覽: 愛吃零食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零食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