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海,是孕育生命的起始之地;海,是與天交相輝映的境界彼方;海,是人類探索的未知的奧秘。海,有他的性格,他有時喜,有時怒。他代表着無限的美好,又代表着來自迷惘深處的可怕。他是那麼的神秘,以至於我們想對他了解的更深;他是那麼的美麗,以至於我們對他無盡的嚮往;他是那麼的壯闊,以至於我們對他無比的憧憬。啊,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你將駛向何處?有將止於哪裡?

  海,是充滿藝術氣息的歡快的身影。風輕輕地吹拂着海面,宛如絲綢般的柔滑。捲起的層層波浪,不時撫摸着白色的沙灘,一下又一下,在陽光下更顯得金光璀璨,令人美不勝收。聽,海在唱歌,波濤的翻卷聲,衝擊崖岸的撞擊聲,住在海里的動物也時不時躍出海面發出的拍擊聲,與海鷗、海鳥們的鳴叫相互起伏跌宕,一句接一句,一聲接一聲,儼然是一場空前絕後的盛世音樂會,令人流連忘返。看,在海上的人們,他們乘着海浪在海面上滑行,側滑、跳滑、翻轉等各種漂亮的動作一氣呵成,滑板與海面機激起的浪花,彷彿是海盡情玩樂后的汗水,這難道不就是海與人們相交甚好的見證嗎?海,在這愉快且有平靜下露出了大大的笑臉。

  海,是充滿魔力與奇幻的魔法世界。各色各樣的動物植物,五顏六色,光彩奪目,硬是使人看的眼花繚亂;聞,海的味道是青澀的,就好像初春含苞待放的花,他使人心曠神怡。看,海的顏色蔚藍無際,一道道波紋一個疏一個密的傳播宛如撥動的琴弦。海底的魚兒在雲朵的照映下彷彿置身於天空翔游,珊瑚、海馬等奇異的生物在海底舉辦了壯觀的展覽會,叫人嘆為觀止。

  海,又是充滿危險與死亡氣息的深暗。他的怒火足以將整個世界淹沒,他的力量令人恐懼不已。陰霾的天空猶如他陰暗的臉龐,黑沉沉的海水猶如他勢不可擋怒氣,高潮迭起的的海水就像他憤怒的話語吞噬一切的生靈。冰冷刺骨的海水、十幾丈高的海浪、隱藏在海中的暗礁都是最冷酷的殺手。過往的船隻、在嬉戲遊玩的動物都被海的強大的力量帶進的海的深處,再也回不去。

  海,是一個還未被人們完全知曉的神秘世界。啊,請讓我用那渺小的手去觸碰你那隱藏最深的秘密吧!

  高一:幽淼

您正在瀏覽: 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