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浪追逐着沙灘,白雲渲染着藍天,許多孩子在一起玩耍,遠處層層的海浪掀起一朵朵白色浪花,濺到人腳上,有一點點痒痒的。

  暑假的時候,我來到了外婆家,那是個美麗的海島城市,離海邊很近,於是我就藉此機會去了一趟海邊,感受到了大海獨有的韻味。

  雖然正是盛夏季節,但等我到了海邊之後,已經四點多了,太陽似乎也給我面子,將頭頂上犀利的陽光收斂了起來,只露出它的半張臉。和煦的陽光撒在我們的身上,像鍍了一層金。離海越近,你就越能感受那屬於海的一份氣息。你可以聽見海浪的聲音,整一片海讓人看了心中就是一種舒爽,令人心曠神怡!

  脫了鞋子,走在沙灘上,踩在那軟軟的沙子上,感受海浪那一下一下的拍打,海風輕撫過每個人的臉頰,使他們的臉上充滿了笑意。我不敢走的太遠,生怕海浪濕了我的衣裳。遠處的幾個孩子,他們卻絲毫不畏懼海浪,反而朝海浪大的地方跑去,等到海浪翻卷着浪花席捲過來時才興沖沖地往回跑······有些時候浪大了一些,我腳下的沙子就被海水帶走了一些,頓時腳下就出現了兩個小小的坑,別提有多開心了!

  時間過得總是很快,太陽似乎有些累了,天空的邊緣出現了一些昏黃,與藍色的天空交織在一起,織出了一副美麗的圖畫。夕陽越來越黃,美極了,我欣賞着他那魅力的變化,很是愜意!

  天色已經越來越暗了,海浪也變得有些大了起來,我必須得回去了,車窗外是美麗的海,泡沫在夕陽下閃耀着晶亮的光,十分美好。此時此景,將永遠記在我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