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總是這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總是這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吧,有人覺得人生中到處都是坎坷,困難,處處都有着危險,讓人防不勝防。所以有些人選擇了在原地不動,不去進發,只知道在原地停留,沒有進步,更沒有希望也許很多人的一生,也就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的吧。

  的確,人生中困難有很多,磨難也有很多,也許走一步就是一陷阱,走兩步就是一個溝,走三步也許就是一個岔路口。是的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未知性。是的,沒有人知道人生路上到底會有什麼,到底充滿了什麼。沒有人會了解到未來發生的事情,也正是這樣,人生才往往讓人望而生畏。可是只有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是嗎?就是因為人生太難了,人生太遠了,你不知道前方是什麼,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酸甜苦辣你總能收穫,只要堅持的走下去,你總能收貨到屬於你的那份甜。如果只知道停留在原地,而不向前面走的話,那麼你的人生也就止步於此不會再有突破了。

  敢問,你們是願意人生從此止步,還是希望人生能有新的飛躍呢?

  是啊,誰都希望有一個順暢無憂的人生,可是順暢無憂很難得到,可幸福美滿卻可以得到。只要,你堅持的在人生路上行走,總能得到你的那份快樂。人生的真諦,往往也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人生總是這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總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