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我們家的中流砥柱,他既要工作,又要管我學習。有時還分擔家務。更絕的是他還要“充電”學習,真辛苦。 

  每天清晨,爸爸總是我們家最早起床的人,他要照顧陽上的花花草草,隨後他會做好一頓豐盛的早餐,然後把我從夢中叫醒。等我吃完早飯後還要送我上學,最後他才去上班。要知道,不管是颳風下雨,爸爸這樣送我上學已經整整有7個年頭了,我的爸爸可真辛苦。 

  爸爸真辛苦,為了調動辦公室員工的積極性,他就在大家做工作頭昏腦脹的時候,給大家講最新的消息,說說笑話,猜猜腦筋急轉彎,讓大家開開心心地去工作,提高每一天工作的效率。因此,他不管白天上班有多忙,晚上他還是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還要準備明天晨會的內容。 

  記得有一次,月亮掛在天空的正中央,這時,我起來上廁所。忽然,我發現爸爸房裡的檯燈竟然還亮着,我輕輕地推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準備完工作內容和發言稿后,又在自己認真鑽研《科學解密》了。我走到他身後,爸爸全身心地沉浸在書的情節和問題中,竟然都沒有發現我的到來。我抬頭一看,爸爸的頭上還新增了幾條白髮,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只見他輕輕地在翻閱着書,筆還不停地在筆記本上寫着,此時翻書聲,筆的摩擦聲,是那樣輕,像春蠶在吃桑葉,又像潺潺的小溪在緩緩向前流淌着……我不忍心打擾爸爸,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后,我迷迷糊糊睡着 了,朦朧中彷彿爸爸在床邊為我蓋好被我踢掉的被子,還一邊撫摸我的頭,一邊在說:“我的小寶貝,你也要好好學習,一定要做個有用的人。”清晨,一縷陽光喚醒了我,吃早飯的時候,我看了看爸爸,發現他的眼裡有點血絲,看來是一晚沒有好好睡。我看着爸爸眼裡的血絲,眼眶濕潤了。心想:爸爸太辛苦了! 啊,我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我的爸爸不但是我家的中流砥柱,單位的好領導,奶奶的好兒子,媽媽的好丈夫,而且還是我那最好,最辛苦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