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喜歡的爸爸,沒個孩子的爸爸都不同,我很喜歡我的爸爸,我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臉,尖尖的鼻子,潤潤的嘴,鼻子上還帶着一副大大的眼鏡,彎彎的眉毛。

  我的爸爸很和藹,從來不怎麼批評過我,如果我犯了什麼錯誤的話,爸爸要給我講些道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都要給我講。

  我的爸爸很節約,他常常給我說,要節約用水,節約用電,爸爸經常說,我也只好這樣做了。

  我的爸爸很忙,忙也沒什麼,他也是單位上的領導,一般在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在飯桌上吃飯,爸爸也就在外面吃,有時,爸爸也要把我和媽媽帶着一起去。

  我爸爸沒什麼愛喝酒,喝醉了,回到家還不就是睡了。我知道爸爸和媽媽這麼辛苦的上班,還不是想讓我過的好一些。

  我愛我的爸爸,我也愛我的媽媽,我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