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有一個甜美的家。我有一個高大、英俊的爸爸,還有一個溫柔、體貼的媽媽。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着每一天。

  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師,有時他的脾氣會有些暴躁。但在學校里他很樂於助人,常常用很和氣的態度跟同事說話。我爸爸做的飯可好吃了!每次他給我做飯,我都會不由自主地豎起大拇指,嘴裡還不停的說:“verygood!”我爸爸雖然很黑,但在我心裏面他就是一個王子,一個英俊、帥氣的“黑馬王子”。

  我的媽媽也是一位教師,她是既嚴厲又溫和的人。當她的學生或我犯了錯誤時,她總會對我們進行嚴厲的批評、耐心的教導,並悉心幫助我們改正。她是一個好老師,也是一個好媽媽。同時,媽媽也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她對音樂很感興趣,喜歡唱歌,也會唱很多歌。每次她給我唱歌的時候,我都會由衷地發出讚美:“您唱的太好了,簡直比歌唱家唱得還動聽!我和爸爸永遠是您的粉絲。”每次得到女兒的誇讚,媽媽心裡美極了,臉上都樂開了花。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暖的小窩,我像一隻小鳥一樣,在爸爸媽媽羽翼的呵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隻雄鷹,載着爸爸媽媽的期望在藍天上展翅飛翔。

  我愛我家,我更愛深愛着我的爸爸和媽媽。

  六年級:why0203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