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羨慕別人有一個好爸爸,因為我沒有好爸爸。有人認為這樣做很不孝,他是生育我,但他從沒有管過我。 

  從小到大,我沒有體會到一點愛。他每天不回家,出去喝酒,我的作業他從來不管,就連我今天考試他都不知,還經常打我媽媽,罵我。我哭了不止一次,為什麼我生在這樣的家庭里?步入六年級了,學習更加緊張,我的爸爸卻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無休止的玩起來,媽媽把他攆出來讓他輔導我學習。他不情願的來到我屋裡,冷冷的問:哪道題不會?我說:沒有,隨後他就出去看電視哈哈的笑個不停,我恨他,我狠上天給我這樣一個爸爸。漸漸地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疏遠。 

  所以當我看到別的同齡人擁有一個愛他,關心她的爸爸,我就非常羨慕這樣的同齡人。三番五次的打架,一次次的哭泣,使我厭惡了這個世界,甚至想過去死,可我一想到我的媽媽,我就不忍心。話說到這,我的眼睛里已充滿淚水。 

  爸爸你不愛我嗎?你不愛這個家嗎? 

  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