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起分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分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的數學測試中,我考出了很不理想的成績。而這次成績也是我有史以來,最差的一次的成績,連我自己都無法面對了。我真的不知道媽媽知道我的成績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我懷着惴惴不安而又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家。當我一跨進門口的時候,我就把我這次數學測驗的結果告訴了媽媽。起初的時候,媽媽先是震驚了,不過,媽媽很快地就平靜了下來,並讓我自己反思一下原因。

  我只好乖乖地到自己的書桌上去,拿出自己的試卷,在那裡一邊看着,一邊訂正着錯誤的習題。這個時候,媽媽過來了,媽媽看着我的試卷。然後對我說:“找到原因了嗎?為什麼考得那麼的差?”我說:“我就是計算錯誤太多了。”媽媽說:“那你為什麼要做錯呢?”我說:“我也不知道呀!我也不想錯的。”媽媽又說:“如果你不知道這個原因的話,那就意味着你下一次還要錯,所以,你一定要明白為什麼會錯?”我想了想說:“我太粗心了吧!”媽媽又對我說:“你一定要改正,否則你以後還是要錯的。”我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分析了我這次考的失敗的原因。希望下一次考試中,我能吸取教訓。爭取能考出理想的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一起分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