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裡,我們中國都會過一個十分特殊的節日。那個幾日就是——聖誕節。聖誕節並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那是西方的節日,然而我們也就學着西方那樣過着聖誕節。聖誕節是一個非常好的節日,在聖誕節里,有些大人打扮成聖誕老人,小孩子們則會很開心,因為在聖誕節里,他們可以吃到自己想吃,又喜歡的糖果和零食,還能得到禮物。

  聖誕節是一個非常好玩的節日。一到聖誕節,在商場,或者一些大大的娛樂場所,都會擺出一個特別漂亮的聖誕樹。他們為那普普通通的聖誕樹裝扮,在樹上掛好裝飾品,綵帶,花朵,蝴蝶結,星星等等。裝飾好這些聖誕樹之後,他們便有開始在聖誕樹上掛好禮物,在樹的腳下堆好禮物,這樣的普通的聖誕樹就被人們裝飾的非常美麗了。

  因為聖誕節很受我們的喜歡,所以很多的生產家便會製作許多的聖誕樹,還有那些綵帶裝飾品,氣球等等。在聖誕節那天,早上,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去逛街。小孩子們會隨着大人,去娛樂場所看看,興許能參加到一些好玩的遊戲。說不定贏了,就能獲得一件難得的禮物,即使禮物並不貴,但是能得到那樣的禮物,也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情了!

  白天出去的人還不算太多,夜晚才是真正的遊玩的時候。在晚上,外面的娛樂的地方會打開一盞盞燈,一群表演的人站在廣場表演節目給觀眾看。深夜人們就早已進入了夢鄉,那個時候,我們所說的“聖誕老人”就出來的,我們所知道和了解到的聖誕老人,是穿着一身紅色絨衣,帶着一頂紅色的帽子。

  其實,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那聖誕老人也只是一些年輕人裝扮的,他們覺得有趣,可能會在每個人的家裡面投進一盒盒禮物。小孩子們則是在夢中,他們想着聖誕老人來到他們的屋子裡,然後爬上他們的屋檐上,在煙囪里投下他們所喜歡,又想要的禮物。這個聖誕節是一個非常美好又快樂的幾日。

  雖然聖誕節並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但是人們卻非常的喜歡聖誕節,小時候聽着一個個有趣的童話,認為世界上存在着麋鹿還要聖誕老人。所以並不是有真正的聖誕老人,但這是我們心中懷有的一個美夢。聖誕節就是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