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的另一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的另一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上課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進教室。
剛坐下,只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來,隨手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大聲問大家:“這是什麼?”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這是圓!”
“那麼,它像什麼?”老師饒有興趣地再問道。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有的說像明亮的太陽,有的說像又大又圓的西瓜,還有的說像酸甜可口的蘋果……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著。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
過了一會兒,老師又提高嗓門,問:“如果我們在圓上加上幾筆,它可以變成什麼呢?趕緊在本子上畫出你的奇思妙想吧!”
於是,我在圓上加了幾筆,它就變成了能幫助我實現飛翔夢想的氣球。有了它,我就可以飛上藍天,飛出中國,飛向世界;有了它,我就可以裝扮我的房間,讓我的房間更美觀,更溫馨。
接着,我又在圓上加了幾筆,它就變成了奶奶的好幫手——眼鏡。奶奶有了它,心不慌,手不亂。穿針引線,讀書看報,洗衣做飯,樣樣都能行。
“當——”下課了,我還是意猶未盡,心想:一個普普通通的圓,竟然有這麼大的魔力,真是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圓的另一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的另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