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看見一位升旗手在升旗,好羨慕呀!我也好想當上升旗手呀!

  看着升旗手升旗的時候,全校的人都在看着她,她還可以自我介紹,站在領獎台上,她是大隊委,每次升旗的時候都能看見她,所以我想當升旗手。

  又看着她在升旗,我開始幻想我當上了升旗手:有一天,我被選上了升旗手,那天,我穿上自己最喜歡的格格粉裙子,扎了一個馬尾辮,馬尾辮的上面還扎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戴上金色的發卡,它在陽光底下會閃閃發光,我擦上腮紅,再擦上口紅,哼着小調去上學了,升旗儀式開始了,我站在升旗台上,做完了自我介紹,所有人為我鼓掌。開始升旗了,我望着國旗欣慰地笑了。升完旗了,所有人以熱烈的掌聲送我下台。

  “排隊走了!”一個響亮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里,呀!排隊回教室了,這原來是體委的聲音呀!如果真能這樣就好了。

  四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我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