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遊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主任老師帶着我們玩了一個不一樣的遊戲。

  老師說:“這次遊戲很特殊,我說口令的時候,你們一定要聽好,不能做和我口令相同的動作,而是要做相反的動作。”我們大家聽了,都覺得十分的簡單,一點也不特殊。

  等到遊戲開始以後,老師先說:“全班起立!”班上大部分同學就和平時上課向老師問好一樣站了起來,我一開始也在潛意識中,和大家一樣站起來,但是突然一想,不對啊,這個口令是個陷阱,利用了同學們平常的慣性思維,我正想着,老師就哈哈大笑起來,說:“看來班上大部分同學的腦子還沒有轉過來彎兒啊”那些站起來的同學才突然間恍然大悟......接下來,老師又說了些諸如:“伸出左手”“抬起右腳”之類的口令,不過後來,大家基本上就不會犯錯誤了。

  玩完這個遊戲以後,大家還意猶未盡,老師笑着說以後有機會還玩着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