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盼望世界充滿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世界充滿歡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張枯燥無味的試卷把同學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同學們除了學還是學,臉上沒有一絲絲輕微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美麗的水仙花不經人的照料,變得枯萎起來,失去了動人的色彩。

  我們仔細考慮一下,如果世界上沒有大家歡樂的笑聲,豈不沉寂無味?每個人的心中只寄存了煩惱憂愁,就永遠不會品味到快樂的滋味。

  根本原因在我們的悲觀思想,我們認為學習壓力大,而愁眉苦臉,卻不想想我們也有如是輕鬆的時候,先苦後甘,先付出再求回報。如果我們能做到學的時候就好好地學,玩的時候就痛快地玩,不被任何憂慮困擾。那麼,我們會享受到從所未有的輕鬆,會感覺生活是如此美好,一切都是那麼富有情趣。

  笑容,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味調料,少了它就少了歡樂。多笑,會愉悅我們的身心,使整個人充滿活力,魅力四射。用微笑面對大家,每個人心中都架起了一座絢麗多彩的彩虹橋,增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讓我們互相寬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

  病床上的一位年輕叔叔,身患重病,明知自己命不久矣,面對那些為他着想而憂愁的人,他會樂觀的說:“你們都怎麼了,我運轉自如,身體並無大礙,結實的很,該怎樣就怎樣,你們也不必緊張啦,一切順其自然吧。”就這樣,他每天抱着一種希望生活,從沒有絕望過,笑容總是離不開他。正是他的向上精神,不向病魔屈服,面臨死亡鎮定自如,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是他奇迹般的多活了幾年。他去世了,卻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形象。

  我盼望世界充滿歡笑,大家都有着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洋溢在歡樂的氣氛中,讓我們的社會和諧起來,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世界充滿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世界充滿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