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他,或許我始終不會知道,我曾是那樣的異想天開。

  看百日煙花的時候,我會被一點點的小細節所感動。就好像天尚知道安一喜歡她時對主兒說的那番話,她屬於詩,屬於畫,屬於精緻唯美的愛情故事,屬於瑰麗的城堡,但不屬於我的生活。她像一幅賞心悅目但價值連城的話,我只會欣賞,卻不能心動。

  這一番話說的理智,說的透徹,對於安一,也是傷的淋漓盡致。

  我很慶幸,我喜歡的那個人,沒有決絕到這種程度,雖然是一樣的理智,但他至少給了我自尊。

  明明知道,喜歡一個人時的患得患失,腦子清醒了,明明知道全都是不應該。

  主兒對宣揚說,到了這個年紀,宣揚,你還相信愛情么?如果沒有你,我就不相信了。可是還有你,我也相信着。

  我一直都能懂主兒的心,她守得緊密,也愛的凄涼。我一直願意相信這是個真實的故事,不是什麼理想的化身。那一句句殷切的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是顛覆了多少日夜,千萬的不舍,化成心底最深處的一聲嘆息。然而那聲嘆息,卻不能讓最愛的人聽到。

  主兒愛的卑微,像我一樣,只是躲在一個小小角落裡,自己看着,感慨着,傷心着。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夢裡的那場繁華的戲劇,還沒開始,就已結束了。

  最後,轉身離去,陽光投射下來,折射出來的剪影,似訴說著最凄涼的愛戀。淚流下來的時候,是笑着的,只有那一聲聲的,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還在內心深處迴音蕩漾。

  就好像某個場景,某個瞬間,就算曾經幸福過,與此對比起來,也好像美好的虛幻,虛幻,而不曾抓住過。

  我的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

您正在瀏覽: 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揚,我盼你日日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