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7周記)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7周記)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機靈得象猴子的堂弟,今年才5歲,長得很瘦小,可卻非常聰明,也很淘氣,最愛爬高。 

  這天,幾個朋友來找我到樓下打籃球,弟弟吵着鬧着要一起去,我沒法子,只好帶他去 

  一到樓下,他一見2米高的單杠就往上爬,機靈的象猴子,一下子就到頂了 

  籃球場有很多人,我和朋友在打球,弟弟在籃球架下揀球。我把弟弟叫出來說:現在球很多,你在欄板下容易被球打到,會砸傷的,快回家去。誰知,弟弟把臉一沉,放聲大哭,邊哭邊爬籃球場的單杠,那單杠有2米高呢,他三兩下的就爬到頂了。我和幾個朋友不禁擔心起來,萬一摔下來怎麼辦?我連忙叫他下來,可他卻哭得更大聲了。還說:為什麼不准我玩球,你們都可以玩。大家的注意力逐漸被他吸引,都以為他害怕了,下不來了。於是一個朋友就準備去解救他,那朋友好不容易爬上去一點,可堂弟兩個翻身,早已到了另一面的防護欄,惹得旁邊的人都笑了。

  別人沒有再上去,只是看着他笑。過了一會兒,他哭夠了,就敏捷的下了防護欄。仍然來到欄板下揀球,結果,可想而知,他真的被籃球砸到了。 

  他回家后,還編了一段離奇的故事: 

  我今天在籃球場上打籃球,被人砸暈了,倒在地上。後來有人叫我,:你怎麼了,你怎麼了,還拿水把我澆醒了。最後我看了笑個不停了,漸漸才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20090517周記)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7周記)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