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每次走進校門的時候,腦海中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件事情。

  記得那是剛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已經加入了少先隊,學校要求每個少先隊員在上學的時候,胸前一定要佩戴紅領巾,否則被校門口監察的人員發現以後,就會給班級扣分。

  有一天早上我剛要進學校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對勁,於是就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上,發現沒有戴紅領巾,這可怎麼辦才好呢,要是被校門口值日生髮現了,告訴班主任老師,我就慘了。

  正當我着急的時候,我忽然看見地上有一個紅色的塑料袋,於是我就靈機一動,跑過去把塑料袋給撿起來,撕開戴到了脖子上。這樣一來就可以矇混過關了。

  我走進校門的時候,正是大部分學生到校的時間,我夾雜在人群中飛快地通過了校門,順利的到了班上,這次事情就完美的結束了。但是過了這麼長時間了,我每每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總會想起這個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