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之游——游故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游——游故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路線是先到國家大劇院,再到天安門廣場,最後游故宮,逛王府井。

  吃過早飯,我們集合一起出發去參觀國家大劇院,大劇院外觀很漂亮,大大的球四周全是水,導遊告訴我們,國家大劇院就像一個鳥蛋,真的很像,也很漂亮,幾陣微風吹來,水面蕩漾着小小的波浪,很美很美。

  然後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我們參觀了毛主席紀念堂,買了一束鮮花送給毛主席,紀念堂的人很多,大家都很嚴肅,我們隨着人群慢慢往外走。

  來到故宮,天一下更加涼爽了,突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我和媽媽打着一把傘,走在故宮裡,看着金碧輝煌的紫禁城好漂亮,房子里那麼的威武,那麼的好看,以前只是在電視上看到,今天我親自走到紫禁城遊玩,這裡真是好神奇,好漂亮。

  接着我們又到王府井,再這裡我給我的好朋友買了福娃自動筆作為禮物,由於太累,我和媽媽沒怎麼逛,就直接在集合地點等他們回來。

  真的好累喲,但是心情很愉快。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游——游故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游——游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