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還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還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一個已經結束的季節,令我回味,這個 夏天給了我快樂,也給了我憂傷。

  這個夏天它不需要人工美的雕琢,用着自然清新的空氣孕育着大地,聽着知了們歡樂的歌唱,看着蝴蝶們翩翩起舞,聞着清晨那新鮮的空氣,曬着早晨柔和的陽光,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雖然這個夏天讓我離開了我最愛的母校,但是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面孔會時時刻刻的記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忘記,有句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或許,我應該擺脫憂傷,結交新的朋友。

  即便夏天已經悄悄的離開了,但是這個夏天的味道還是在我們周圍環繞,這味道很香,香得讓人陶醉,這味道也很辣,或許是這個氣候的原因吧!它沒有春天般的妖嬈、美麗;它也沒有秋天般的富麗堂皇;有沒有冬天般白雪的純凈。或許就是這獨特的季節,讓我愛上了這個夏天,因為我喜歡它的自然美。

  當我一個人坐在窗檯望着漆黑的夜空,或許有點單調,因為沒有了夏天的點點繁星。或許就是這樣,讓 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個夏天!

  夏天的味道,依然還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還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