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崛起、在這個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崛起、在這個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寫什麼優美的語句,但是今天這個文章,真的是我的這是情感的流露, 

況且我其實作文不是很好。 

 我是一個剛剛初中畢業的學生,我是一個單純的,平時成績還不錯。 

 而我知道其實我也是個過於自信,也就是說有點驕傲的學生,面對那些對手,我真的輕視了他們,我真的把自己放在了很高的位置之上。於是這個畢業考試,也就是說中考沉重的打擊了我的自信心。 

 考試之前媽媽一直叫我學小科,而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我都已經會了。當我進考場的那時起,我自認為我很厲害,於是就這看看那看看,完全沒有把別人放在眼裡。而到了成績出來的那天我才知道,我真的驕傲了,因為我的小科沒背只有70多,我不應該忽視任何比我強或者跟我差不多的人,厲害的人有的是,我只不過是小草中比較茂盛的一顆而已。從成績那天出來后我哭了好長時間,但是那有什麼用?能改變我的成績嗎?對、我是有實力,但是如果不努力誰都是一樣的,不努力就不會獲得最後的成功。 

 後來想了想,上天其實對我是公平的,因為他讓我的心平靜,讓我的驕傲變的消散。 

 而這個夏天,也就是這個暑假,我會努力,因為我知道其實我很聰明,但是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有努力才最好。因為我化學真的不好,所以我選擇了學文,因為我的數學還不錯,語文還可以。所以我最終選擇的文科。我不會在驕傲,我不會在因為自己以前的榮耀在炫耀,說不好聽就是得瑟。因為不論是誰不努力也不行的,這次中考我受到的打擊,但是這個打擊對於我來說或許還挺好,他使我更努力,更加的知道了自己的位置,自己與厲害的人是有一定差距,我不是比任何人都強,但是我要努力,我要在這個假期崛起。 

 或許以前的我是很驕傲,但是打擊過後我不會驕傲了,但是我也不會自卑,我要努力,我要崛起,雖然這次沒考出理想的成績,但是我一定要努力,因為這還不是高考,這還不是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轉折,我會崛起,我會努力,高考的那一天我要成為媽媽最大的驕傲,老師最大的驕傲,超過那些比我強的人。 

 我會崛起的,我會永遠記住,自信但不能驕傲。 

 我會崛起的,我會永遠銘記,態度決定高度。 

 我會崛起的,我會永遠記住,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崛起、在這個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崛起、在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