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林同福傳(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同福傳(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老白叫小郭去拿辣椒水來,冷麵問老白:"這是什麼東西?"老白恨恨的說:"紅棗水!請喝!" 說完推動內力把辣椒水推到了冷麵的面前. 

  冷麵喝了幾口說:"啊,真解渴."老白奇了怪了:"這不是辣椒水嗎?"冷麵說:"哎呀,你不知道,咱們東廠的人,有一種奇功,可以把任何一種東西在12分鐘內排除." 

  "東廠的?"佟湘玉暈了,小貝驚呼:"嫂子!嫂子!你沒事吧?"佟湘玉說:"沒事,我好的很,有什麼辦法么?"秀才和小郭對了一個眼說:"有!" 

  佟湘玉說:"什麼辦法?""咱們用必殺,老刑哪---"全店人一起說:"冷麵哪,你是不是餓的慌呀,呀里八洪雷,你要是餓的慌,請你就對湘玉講,湘玉給你留肥腸!"(聲音達800分貝) 

  小郭說:"掌柜的,好像,冷麵他好像沒事." 佟湘玉走了過去說:"不要叫了,他已經------" 

  佟湘玉抹抹眼睛"在睡覺." 

  老白+小郭+小貝+佟湘玉+大嘴+秀才說:"和着我們在唱睡眠曲啊!" 

  未完待續:水落終於石出

您正在瀏覽: 武林同福傳(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同福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