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退步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步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退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這個單元我的英語成績退步了。比上一個單元的名次退步了三名,我感到有點沮喪。

  因為這個單元之所以會退步,我覺得很大關係還是跟我的英語聽寫聽寫的差有很大的關係。我們總共聽寫了三次,而每一次我都有錯誤。要知道每聽寫一次全對的話,有四個積分可以拿,而每次都全對的話,還有額外的積分。也就是說三次都對的話,總共有十六個分,而我每次都錯,我只拿到了三分積分。這麼一來的話,就要相差十三分了。當然在這個單元里我的抄寫的分數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多。其實,多怪我經常寫錯,那個修正帶用的太多了,從而導致我的積分少了。

  哎!我覺的我應該把這些不足之處改進以後,我下個單元就不會那麼差了。

您正在瀏覽: 退步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