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或不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或不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生活中,有些人認為這件事是值得的,而有些人則認為不值。無論是值得也好,不值得也罷。其實,就事情本身而言,本沒有什麼對錯。只不過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罷了。

  就像前不久,我爸爸的汽車鑰匙出了一點故障。原本爸爸開車門的時候。只需要用手中的鑰匙輕輕地一按就可以了。可是,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它卻開不了門了。自動的鑰匙變成了手動,也許可能是因為電池用完的緣故!總之,爸爸覺得這樣手動開門顯得特別的不方便。於是,爸爸就叫媽媽到超市去買一個電池。原本爸爸以為裝上這個電池就萬事大吉了。可是,即便是換了新的電池,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這個鑰匙還是不能自動。

  於是,爸爸就去找專門換車鑰匙的人來修理。只見那個人拿了一個長方體形狀的東西,並且拿着爸爸的車鑰匙,在車上搗鼓了一下。這個車鑰匙就神奇般地好了。它又能自動的開門了。但是付錢的時候,卻傻掉了,竟然要五十元。不過,爸爸卻認為這個五十元花的值得,而媽媽卻認為太貴了,一點都不值得,再說那個人也沒弄什麼東西呀?媽媽就覺得太冤枉了。

  就這麼一件事,兩個人的觀點就產生了分歧。一個人認為五十元雖然貴了一點,但還是值得的。而媽媽則認為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值或不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或不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