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民防大廈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防大廈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民防館參觀學習。

  上海民防科普教育館是一個防空防災知識、公共安全知識普及於一體的綜合性科普教育基地。

  “防空”和“防災”;大致可以分為:“現代空襲”、“城市防空”、“常見災害”、“防災技能”。

  “現代空襲”這裡重點介紹了二戰以來的各類空襲,有不少大小屏幕反覆播放各類空襲戰例的影視資料,並展示了大量現代戰機和精確制導彈藥的模型。

  緊接着是介紹“城市防空”的一層展館,除了展示我國最新的防空兵器資料外,還分別介紹了城市防空警報建設、疏散、核生化武器防護知識等內容。通過小電影的形式,介紹了一個居民區在空襲來臨時的疏散行動。我和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

  展館的第三層重點介紹了各類常見災害事故,包括颱風、風暴潮、雷電、地震、龍捲風、火災、化學事故等。每種災害事故都介紹了成因、危害和相應的防護措施。

  這次活動讓我了解到民房教育的重要。我真開心!

  四年級:happyjojo

您正在瀏覽: 民防大廈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防大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