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鯨魚撞死之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魚撞死之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鯨魚大家應該是最熟悉不過的了。它是一種體型非常大的哺乳動物,而且生活在海洋里。原本,那頭鯨魚應該是在海洋里好好生活着。可是,人們竟然發現了一頭鯨魚無緣無故地撞向海岸邊,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這件事是發生在挪威西海岸。最先發現這頭鯨魚的是居住在這裡附近的漁民。有一天,漁民發現這頭鯨魚拚命地撞向岸邊,起初,漁民以為那頭鯨魚也許是在玩耍,也並沒有很在意。可是,這頭鯨魚經常撞擊海岸邊,好像一心想要求死。那裡的漁民感到事態嚴重了,畢竟鯨魚也是一種保護動物呀!於是,為了拯救這頭鯨魚,那裡的漁民就給動物保護協會打了個電話。動物協會的人立馬趕過來,來查看情況。等他們到了之後,發現這頭鯨魚還是在撞擊海岸邊。他們觀察了一下,也不明白它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碰到過這種現象,因此,他們也解釋不了,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到拯救這頭鯨魚的辦法。畢竟如果真的要拯救鯨魚的話,勢必一定要知道原因呀!可光從外表看,根本就看不出來,只是覺得這頭鯨魚似乎很痛苦,一心想要求死。可到底為什麼痛苦?那些動物學家就不得而知了。就在他們束手無策之時,那頭鯨魚對於它自己而言,算是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它真的被撞死了。於是,動物學家為了找到答案,就對這頭鯨魚進行了解剖。等到解剖完了以後,才發現鯨魚之所以非要撞擊海岸,一心想要求死了。原來,在鯨魚的肚子里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子,而這些塑料袋子在鯨魚的體內根本就消化不了,一開始的時候,也許它感覺不到難受,後來,隨着塑料袋的增多,鯨魚的胃就很難受了。因此,它只好選擇“自殺”的方式來結束它的痛苦。那些動物學家終於找到了答案,也終於破解了鯨魚撞死之謎了!

  其實,這頭鯨魚的去世的罪魁禍首是人類。都是人類隨便亂扔垃圾,污染環境,竟然還被白色垃圾傾倒入大海。那些鯨魚誤吞以後就有了這樣嚴重的後果。我相信,不止這頭鯨魚誤食了塑料袋子,肯定還又其他鯨魚,而且其他生活在海洋里的生物也有這個可能。因此,我希望我們人類應該要保護環境,要和動物和諧相處,給他們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鯨魚撞死之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魚撞死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