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林同福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同福傳(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佟掌柜,這麼早啊."

  "是啊要不是小郭昨晚幫我們對付-----"

  "烏黑的聾子,掌柜的這菜要蒸還是煮啊?"大嘴接了一下佟湘玉的話.

  "隨便,叫展堂過來一下."

  嗖的一聲一把刀架在了佟湘玉的脖子上,一個男的聲音傳來:"快叫你的夥計來!"

  佟湘玉嘶啞的一叫"秀才,小郭,展堂,大嘴,無雙,快過來!"就在這麼一叫,秀才,小郭,展堂,大嘴,無雙全出來了,白展堂一出來,大叫:"你這個小賊看我怎麼收拾你!"

  蒙面人(手拿刀那個架刀在佟湘玉脖子上的人)說:"笑面大人,千按大人派我來的,你感動不?"

  白展堂一驚:"怎麼可能,笑面和千按不是被我打下了死亡峽谷么?怎麼可能還活着?"

  蒙面人說:"那要從XX年前說起了,@#$%^&*()!@#$%^&*(),就是這麼回事."

  白展堂恍然大悟說:"秀才你上,大嘴拿耳塞來."

  "明白!"

  片刻大家都戴上了耳塞,秀才開始講經說道了

  "你不要怕我,我是來救你的,世界生了你,還是你生了世界這要從人類的起源說起了,人類出身在世界,就要從世界講起了......."

  未完有續:重歸

您正在瀏覽: 武林同福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同福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