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病從口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從口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聰聰和小紅見太陽升得老高了,便往家裡走去。它們走着走着,小紅突然聽到了一聲咳嗽,她連忙停下腳步,對聰聰說:“不好,有人要吐痰了!”聰聰說:“在哪,快去阻止他!”他們轉過身,剛好看見一個叔叔把一口痰吐在地上。小紅急忙走近那個叔叔,說:“叔叔,你不該隨地吐痰,看,多不衛生啊!請你把痰擦掉!”那個叔叔瞪了小紅一眼,兇巴巴地說:“小毛孩,別管閑事,一邊玩去!”聰聰走過去,理直氣壯地說:“你吐痰就是不文明不衛生。你知道嗎?痰里有很多細菌,會傳播疾病的。”小紅從兜兜里掏出面巾紙,遞了過去,扮了個鬼臉,說:“叔叔,請吧!” 

  ??叔叔這時候不好意思了,他紅着臉接過面巾紙,彎下腰擦去了剛才吐的痰,又把面巾紙丟進了垃圾桶。小紅和聰聰看着看着,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病從口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從口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