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不知不覺地伴你走過了春夏,就是這樣默默地來悄悄地去,一晃就是秋天了。 

  秋天,一個值得人們喜慶,同時,又是一個在帶有一絲絲的哀傷的季節。看,田裡的稻穗兒,一到秋天,便精神煥發,顯得特別的神氣,傍晚的夕陽也是非常的好看,稻兒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更是出類拔萃。 

  秋風中含着“憂傷”,它無情地奪走了樹兒的葉子,讓它們失去了青春,叫它們陷入了沉思…… 秋風雖沒有春天的活力,沒有夏天的炎熱,更沒有冬天的雪花,但具有一種獨特的美,一種形式的美,一種和諧的美。 

  秋天的好花要數菊花了,它沒有月季的芳香,沒有牡丹的華貴,也沒有蘭花優雅,但我覺得秋天的菊花勝過了初春的桃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臘梅,因而深得人們的喜愛。 

  秋天,是值得人們讚揚的,許多詩人都非常寵幸它,能藉助秋天的一景一物譜寫出不少的詩句。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就是秋夕的寫照。 

  秋天,它就是這樣,既可愛又自私,但是正是因為這樣才能體現出它的優美,值得人們去觀賞它的地方,許多人都不捨得秋天的離去,可是你再不捨得,它還是會離去,人們不願離開它的懷抱,因為它的懷抱是人們所嚮往的,但是它雖然今年離去了,明年還是會回來,它不像生命、時間一去不復返。秋天,它是會回來的!它會讓昔日的光彩重現在人們的眼前…… 

  我認為只有秋天才是一個完美的季節,它和人一樣,是有感情的,讓人們思念着、嚮往着……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