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瞬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當然在爺爺給我的雨傘里。

  那天下午,天氣很冷,還下着雨,我心想:今天完了,我沒帶雨傘,肯定會被淋成“落湯雞”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放學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忐忑不安地走出班級,下了樓梯來到了校門口,這時在排隊接孩子的家長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爺爺!我開心地向爺爺飛奔而去。爺爺給了我一把雨傘,說:“不要淋雨了,要不然就會感冒了。”我感覺春天就在我爺爺的雨傘里。

  春天還在我同學的紙巾里,上體育課時我摔倒了,膝蓋磕破了,我坐在地上抱着膝蓋,膝蓋流着血,這時有個同學拿着紙巾走了過來,把紙巾遞給我說:“你沒事吧?先用紙巾捂住傷口,我陪你一起去醫務室。”這時我感到了同學的暖心。

  春天真是無處不在啊!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