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乖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上班,我和弟弟在家,為了不讓弟弟哭,媽媽囑咐我了好幾十遍。爸爸媽媽走了,弟弟把我的寵物狗嚇到床底下去了,他玩不到寵物,就急得哭了,我急忙跑過去,給弟弟了兩塊糖吃。弟弟拿上糖,不過還是在哭,比原來哭得厲害多了,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另一個年代去。我又給弟弟玩具,弟弟一腳踢開,又開始哭了。哎!怎麼辦?我就像那日本鬼子,讓八路軍打的無路可走。 

  正在我無可奈何的時候,終於,我想出了個辦法,就是假哭,我學着弟弟的樣子假哭起來,然後從手縫裡看,沒想到“小皇帝”中計了,他把糖給了我,還說:"姐姐,快,吃糖糖。”我高興的把手拿了下來,弟弟見我沒有哭,臉上帶着笑盈盈的光彩。最後,我和弟弟一起去散步了。 

您正在瀏覽: 乖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