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色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色彩斑斕的老師,請聽我慢慢道來:

  黑色老師

  我們班的鄧老師可謂是白色老師。她上的課乾巴巴,要是夏天的下午上起課來,保管許許多多的同學會“掉魚”(也就是打磕睡時的那個樣。)這位老師脾氣也不好:有一次,我們班聽她的“催眠曲”(她上課很像是唱催眠曲)差一點兒全體睡著了。她看到了,火冒三丈,張開“河東獅大口”臭罵了我們一頓。所以我們背地裡叫她黑色老師。

  紅色老師

  曾老師可是名副其實的紅色老師,她講起課來會有半個人不聽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曾老師上課有聲有色,猶如一首歡快的歌曲。同學也睜大眼睛,豎起耳朵來聽。所以我們的成績在年級上也是屈指可數。

  五彩老師

  五彩老師也就是我們班的劉老師。她上的課可是一流,管理班級也不錯。我們班沒有一個不聽他的話。有時,她會告訴我們一些人生哲學,為我們以後的生活打下基礎。她總是說到做到。有一次,一位同學,上課不

  認真,老師立既臉色大變,說:“中午叫你家長來學校,不來把你留下來。”結果家長沒來,老師硬是把他留到家長來為止。聽了介紹,你一定想來了吧,那就快來。

您正在瀏覽: 色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