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外面遊玩。

  清晨我們踏着和煦的陽光騎着自行車出發了,我們的目標是去河邊的森林公園遊玩,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互相開着玩笑,一邊欣賞這路邊的美景,不多久就到達了目的地。此時公園已經有很多人了,人們有的在森林中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老爺爺還在那裡練習武術呢,好不熱鬧!森林公園樹木好大,許多鳥兒在樹枝上唱着委婉的歌兒,好像在向人們問好呢!一陣微風吹來,樹枝左右搖擺,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是森林公公在向人們敘述千百年來的故事呢!

  我和同學們騎車在森林的慢慢的晃悠着,欣賞着大自然饋贈給我們這麼美麗的風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這森林公園真是太美了,我們盡情的陶醉其中。森林中有一天小溪流,我們來到小溪流邊上,只見溪流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在其中游來游去,我想小魚可能是在水中做遊戲呢!或許它們早上也要像人們一樣鍛煉身體,所以它們在水中玩起了捉迷藏,只見一天小魚一會兒在這邊,一會兒在那邊,彷彿是在逗我們開心呢!

  不知不自覺我們就在森林公園逛了一上午,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裡,在那裡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許多,也學到了許多,我非常高興和同學一起去了那裡玩。

  難忘的一天是值得紀念的,我會懷念那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