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麗海雲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麗海雲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們一家來到久負盛名的韓國釜山海浴聖地——海雲台。海雲台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它那廣闊的沙灘和美麗的海岸線。那裡有着金子般的細沙,沙凈如玉,海水清淺。那廣闊的彎月形海岸線長達兩千米,吸引了數以萬計的各國遊人。

  早上,我們站在岸邊的金黃沙灘上,遠遠望去,只看見茫茫一片,海水與天空融為一體,分不清哪兒是水哪兒是天,在艷陽的照耀下,像一片片金黃色的魚鱗隨波逐浪,好看極了!

  我迫不及待地跳進海里,碧綠的浪濤向我湧來。起初,那浪濤就像一雙溫柔的手,把我從海上推回了岸邊。到了正午,我和爸爸到海里嬉戲,更大的浪濤向岸邊奔涌而來,不一陣子就衝到我的胳膊那麼高了,海水甚至湧進我的嘴裡。那海水鹹鹹的,我既有一點害怕又有一絲驚喜!

  海浪越來越大,像一個又一個的小山谷撲來,發出“嘩嘩嘩”的巨響。有一些浪濤撞到岸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白浪。海浪一撲過來,我們就尖叫着向岸邊跑。我們是多麼享受這種被海浪追逐的樂趣啊!

  這就是奇麗的海雲台,給我帶來了快樂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奇麗海雲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麗海雲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