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燒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肉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紅燒肉 標籤:紅燒肉作文

  也許有的小朋友看到紅燒肉就饞得扣流水直流吧!就好像小貓看到它心愛的魚兒一樣吧!其實,我是不喜歡吃紅燒肉的哦!

  可是,今天的紅燒肉卻偏偏是例外哦!爸爸也不知道用了什麼鬼斧神工,把這碗紅紅的紅燒肉燒的那麼的好吃呀!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不想吃呢!但當我看到有一股香香的氣味我就有胃口了。於是,我就夾了一小塊放到嘴巴里,嗯!這個紅燒肉已經燒得非常的鬆了。不像我以前吃的那種肉,非常的結實。我咬下去的時候,基本都不用費什麼勁,以前還要塞牙縫,而今天卻不會。我一連吃了好幾塊紅燒肉呢!

  總之,今天的紅燒肉我真的是吃得津津有味,而且從來都沒有吃過那麼多。那麼,這都要歸功於爸爸的手藝了。

您正在瀏覽: 紅燒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