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燒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紅燒肉 標籤:紅燒肉作文

  我有一個弟弟,雖然我們之間相差兩歲,但是我們卻很多方面都不一樣,比如說我們在對待紅燒肉的時候,態度就截然不同。

  我很喜歡吃紅燒肉,但是弟弟卻覺得十分的油膩,總是躲得遠遠的。一次媽媽在中午吃飯的時候,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紅燒肉,我看到以後,兩眼放光,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在吃飯的時候,我嚼着美味的紅燒肉,一個壞壞的念頭浮上我的心頭。我趁着弟弟不注意,把一塊肥肥的紅燒肉加起來放在他的碗里,弟弟吃飯的時候,一不注意,吃到了嘴裡,吃完以後弟弟的臉色都變了,一直覺得胃裡很不舒服,恨恨的看着我,媽媽也在一邊責備我不應該這麼做,但是我卻笑的合不攏嘴。

  我以後再也不會捉弄他了,不過什麼時候弟弟能夠和我有相同的口味啊。

您正在瀏覽: 紅燒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