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味的紅燒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紅燒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味無窮的紅燒肉 

  今天爸爸要燒了紅燒肉,要知道,我是特別喜歡吃肉的,除了鹹肉,醬油肉…… 

  開始,誰知爸爸耍無賴,罷工了,只有我自己燒了。 

  開始行動了,我先把肉洗乾淨,再把肉切成塊,菜切成小段。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是加工了。我先炒青菜,在鍋了倒入些油,加熱后再小心翼翼地把肉倒進鍋里翻炒,最後加入鹽、味精、白糖拌勻出鍋,(其實,我真得不會燒,平時只吃過爸爸燒的紅燒肉,看了的做法,請別見笑。)這樣這盤“紅燒肉”也出鍋了。情不自禁夾起一塊全是瘦肉的紅燒肉,就迫不及待地塞進嘴裡嚼起來,真的太香了! 

  紅燒肉的主材是五花肉,而且還得是連皮帶肉、肥瘦摻雜的那種,因為正宗的紅燒肉味道好就好在豬皮和肥肉的濃而不膩。外公的紅燒肉入口一塊,乍覺甜爽,牙齒嚼下時,肉的芳香頓時在口腔中爆破,而且肥肉決不膩。 

  我吃到現在從來沒吃過燒的比爸爸燒的更好吃的紅燒肉,也不曾見過比爸爸燒的更吸引人的紅燒肉。或許這是一種情結吧!情是真情,愛是真愛,只有加入了真情真愛的紅燒肉才能讓我駐留在這充滿了愛的紅燒肉之中吧。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紅燒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