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燒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燒肉 標籤:紅燒肉作文

  一頓紅燒肉,不知道怎麼的,我竟然能吃到媽媽的味道。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也許是母親以前常給我燒紅燒肉,又或者是,母親的愛一直在我身邊纏繞着。我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更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也不是一個知足的孩子,所以,我辜負了媽媽的愛,辜負了媽媽對我一片的深情……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紅燒肉,還記得五歲那年,媽媽早出晚歸的去上班,而我每每想吃上一頓紅燒肉,只要隨口一提,她都能放在心上,晚上六七點都會回家給我做,無論身子有多累,一天有多辛苦。還記得十五歲那年,我最叛逆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以為母親只是我使喚來使喚去的“小傭人”而已。我看着眼前常常出現的紅燒肉,不厭煩地皺着眉頭,大聲喊道:“媽,天天吃紅燒肉你怎麼不膩啊。換到菜,拿下去吧,我不想吃……”媽媽抿了抿唇,還是什麼都沒說,一笑而過,輕輕地說道:“行,媽燒別的菜,等等……”三十五歲的時候,我事業有成,也成了自己的家。母親卻常常打電話來,電話那頭總是那幾句話,“兒子,你忙完了沒啊……”“兒子,最近能不能抽空回來看看我啊?”“兒子,最近過的怎麼樣呢?想家了就回來啊。”“兒子,別光顧着工作,累了就來媽這吃紅燒肉……”我卻總是置之不理,已工作繁忙把這些嘮叨推走。而七十歲的時候,我想說:“媽,我想吃紅燒肉……”每當這個時候,回應我的卻只有一片寂靜的天空……

  珍惜那一頓紅燒肉,珍惜媽媽真摯的愛……

您正在瀏覽: 紅燒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