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長興島,那裡氣候宜人,心曠神怡,走進那裡,就如同進入仙境一般。

   進入跨海大橋,來到島里你就能看見第一個迎接你的是一排排整裝待發的“士兵”,它們穿着綠衣裳,各自站的可直了,想你微微笑;長興島的大明星當然是還妹妹了。如果你站在高山上望着它,就會使你把所有的煩惱都忘記,洗凈你所有的疲憊。我最喜歡坐在礁石上聽洶湧澎湃的海浪聲,呼吸者迎面撲來的空氣,望着蔚藍色的大海。我覺得那兒的天比別處的更藍。在海邊,我常常躺在鬆軟的沙子上,幻想着......

   長興島的海鮮可是很出名的。春天,麵條魚和蝦爬手牽着手來到了農家飯桌上;夏天到了休漁期,我們就光着腳,拿着“武器”出動了!我們是又挖蜆子又撈海菜,可開心了!秋天可是漁民最高興的時候了,大螃蟹和海蝦爭先恐後的比肥瘦,那個時候的海鮮真是鮮味十足呀!冬天到了,海參穿着棕黑色的衣裳鑽出來了,人們把它加工好,運到城裡去,賣給需要進補的人們,它的營養價值可是高的不得了呀!

   可是如今的長興島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小漁村了,而它是一個高樓大廈沖雲霄的天堂了,雖然人們都過上了好生活,但我還是嚮往以前那個平淡的小漁村,因為那兒有我迷戀的大海,海邊的沙灘上有我曾留下的足跡。別看它已不是以前,但我依然愛我的家鄉,他是養育我的地方,有着我美好童年的地方。我把童年埋在了那裡,也早已把自己埋在那裡了。長興島,請你記住,我是你生命中的一滴滾動而又奔騰的血液,我一定會為你作出貢獻的,期待吧!

   長興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