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做的紅燒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做的紅燒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中午媽媽給我做了最愛吃的米飯炒菜,媽媽還專門從電腦上學了紅燒肉的做法,媽媽說今天中午媽媽也給你做一道紅燒肉,媽媽先把五花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放上油鍋,等鍋熱了倒入油,又放進大料和花椒,等到油熱后媽媽把切好的肉塊放入鍋里炒,炒了大概一分多鐘油倒入醬油,又散了一大勺子白糖,這時的肉變了色,味道也出來了,媽媽又放進大蒜和大蔥,最後放了一小勺鹽,就這樣炒了十幾分鐘,又倒入一碗多的水,媽媽說等大火煮開後用小火燉一個小時就好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做的紅燒肉出鍋了,哇味道好香啊,要開飯了我端起米飯配上紅燒肉,恩真好吃,媽媽你做的紅燒肉好吃極了,今天我可吃了不少呢,媽媽做的紅燒肉有一半基本上都是被我吃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做的紅燒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做的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