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頂嘴的狗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頂嘴的狗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一旦孩子犯了錯誤的時候,爸爸媽媽肯定是要教育一番的,而如今的孩子更是有自己的主見了,所以每當爸爸媽媽批評教訓自己的時候,也絕不會坐以待斃,任憑他們訓斥的,他們就會頂嘴,甚至有的時候還會拳腳相加,那場面可謂是驚天動地了。但是如果在狗狗的世界里呢?那些小狗狗如果一旦犯了錯誤的話,那又會是怎樣的呢?

  有一位網友家裡就有這樣兩隻狗狗,一隻是金毛媽媽,而另一隻就是它的寶寶了。這隻金毛的寶寶可不是一個省心的傢伙,它真的是非常的調皮,一天到晚都不讓媽媽省心。而且它還非常的貪玩,每次出去之後,都不知道要回家,一定要到天完全黑了之後,才肯回家,為此金毛媽媽已經教育過它很多次了,可是,金毛寶寶還是不長記性。這不,這一天金毛寶寶又悄悄地溜出去玩了。這個時候,天都快黑了,還不見小金毛回來。媽媽也是焦急了。於是,金毛媽媽就在家門口附近巡視着,可是,它左等右等,還是不見它的寶寶回來。就在金毛媽媽不知所措的時候,這隻小金毛屁顛屁顛地回來了,看它樣子還神采飛揚的,可它可曾知道,自己的媽媽正為自己擔憂着呢!不過,這小金毛看到媽媽的身影,就想着,這下子可糟糕了,又要挨罵了!於是,它快速地跑到了主人的房間里去了,企圖想要找一個保護傘的。而金毛媽媽也是跑了進來,它一看到小金毛就對着它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地狂吠着,好像在說:“跟你講了那麼多遍了,早點回家,你不長記性的,你知道外面壞人多,要是他們把你抓去,宰了怎麼辦呢?”小金毛自然也是不甘示弱,也對着媽媽狂吠“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我不是好好的回來了嗎?你就會危言聳聽,哪有那麼多的壞人呢?你就是不想讓我出去玩唄!”於是,兩隻狗狗你一言我一語地開戰了。金毛媽媽見小金毛還跟自己頂嘴,真是氣得火冒三丈,它掄起狗爪子就打過去了。小金毛立馬就閃開了,它竟然也揮拳打過去了。哦!我的天哪!小金毛竟然還敢跟媽媽動手呢!這簡直就是大逆不道呀!不過,後來在主人的勸說之下,總算是消停了。要不然,這場戰爭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結束了呢?

  原來,狗狗也是和人類一樣。你瞧,這隻小金毛就是現代孩子的一個翻版呀!它也會和大人頂嘴喲!

您正在瀏覽: 一隻頂嘴的狗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頂嘴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