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燒肉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肉最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酥小雨,在窗外嘀嘀的下着,紅泥小?,一縷藍煙,一陣芳香。

  外婆,天國的路好走嗎?

  在我的記憶里,外婆您那條緊貼在I身上的圍裙,那隻長滿繭子的手掌握着那根輕盈的鍋鏟在廚房裡揮灑自如。

  外婆,我最喜歡你做的紅燒肉了,記得每次我調皮不聽話,外婆,總是教訓我,長期以往,我心生怨恨的種子慢慢發芽,但是,為了最美的紅燒肉我都忍了。

  記得有一次,外婆說要做紅燒肉,別提我有多高興了。看看庭院里額蘭花在蟬鳴中舞蹈,還時不時送來一陣沁人心脾的芳香。我更加高興了。外婆做的紅燒肉要很久,儘管很久,可外婆好強的個性總是不讓我們插手,她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較好。”

  盼星星,盼月亮,外婆的紅燒肉總算是做好了,還未見物,先聞其味。那股香味,讓我垂涎三尺,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接過紅燒肉。

  朱紅朱紅的湯汁,一個個朱紅朱紅的“小傢伙”躺在湯汁上,貪婪地允吸着湯汁的灌溉,我已經來不及欣賞了。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嗯,香甜可口,味道極美”。我一邊吃一邊點頭。

  猛一回頭來,色澤鮮艷,味道極美的紅燒肉消失在我眼前,剩下的只是那小雨,桃花樹上的花瓣,配合著雨飄落在地。

  外婆,我再也不淘氣了,我要乖乖的,,你能不能再做一次紅燒肉給我吃,哪怕只有一次呀!

  窗外的雨停了,幾隻鳥飛了過來,發出了令人髮指的聲音也帶來了一縷濃煙。可惜,那縷煙不是外婆做給我們的紅燒肉所帶來的。

  初一:小安人

您正在瀏覽: 紅燒肉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肉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