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床這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這件小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時候,睡個懶覺誰也不理的幸福感誰有過?

  最討厭的就是忙碌了一個禮拜的功課,好不容易給自己放鬆一會的時候,卻被無奈的從溫暖的被窩叫醒了。今天早上,我正夢見自己在肯德基吃雞腿和漢堡包,母親突然闖進我的房間,伸出大手在我的嘴巴上狠狠一擊:“還不起床啊,都快十點了。太陽都曬屁股,等會都可以吃中飯了,你還躺在床上?一進來就看見你的嘴巴噘的跟個雞屁股一樣,快點起來,待會好好的做做試卷。下個禮拜數學考試還不及格,讓你吃不了兜着走。”

  唉,雖然我生氣極了,還想一頭扎進夢鄉與我的雞腿約會,可是一想到數學成績下降了,再不努力,到時候如潮水般的批評就會接踵而來,我就沒了興緻。起床吧!

  我知道,雖然睡覺是件舒服的事情,但是我們不能把該學習的時間大把大把的花在睡覺上。光陰似箭,青春如水流,莫等到白了少年頭,才來空悲切。

您正在瀏覽: 起床這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這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