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發現你這麼坑。

  你這麼做對得起那些天天信任你,給你寫作文的人嗎?呵呵,現在才發現被你利用的體無完膚。

  你口口聲聲的說不得抄襲,可你有考慮過我們的感受嗎?我們也有自己的版權啊!你殘忍的把版權賣給了別人,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嗎?更可笑的是,我們還雲里霧裡,什麼也不知。你們已經完全把我們賣了,肯定躲在裡面偷笑吧。

  我拼盡全力用了畢生所學,真的是用心用力的在寫。我甚至感到愧疚與感激,你們是那麼的好,天天不辭辛苦的審核作文。那時候的我總是在想,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真好。

  一開始我沒必要這麼拚命的。隨便寫的一年級作文就糊弄過去了。是的也有錢賺可是我後來發現大家的文筆都是真心實意的我也開始拿出真材實料來。我開始向你訴說,可是你為何?你為何轉眼把這些秘密都告訴了別人?

  我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什麼感受。但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是我太自私了嗎?還是我太笨了。世界上怎麼會有免費的午餐?別人怎麼可能不會賺錢寫幾篇作文就給你錢?不,不是的。我的心在滴血,我讓自己保持微笑,絕不相信,再也不來了。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這個讓我信仰的東西會破滅。心中彷彿有些什麼碎了。明明沒什麼的,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這是為什麼呢?

  放下吧放下吧......這種被猴耍的感覺我已經受夠了。經歷過一次又一次,自己為何還傻乎乎的上當?

  我知道我這篇作文一定不會發表成功。我也不奢望。說好的自己的主權呢?求不坑爹!只求你們給一個合理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