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再好不過。

  可以一個人發獃,一個人寂寞,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不用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用費心在乎別人的感受,一個人隨遇而安,自得其樂,多好!

  可是,現在的孩子為什麼都這樣早熟呢?抽煙喝酒打架談戀愛,哪件不該做,哪件卻做了,裝酷耍酷,戀愛炫富,表面看似威風,實則可笑至極。

  這樣的現象出現的原因難道就與社會無關嗎?

  當然不是!媽媽她們小的時候,看個言情劇都會羞得臉頰通紅,而如今情景相同孩子們卻不動聲色,表情平淡無比。她們與我們一般大時,不知“情為何物”此類的“大道理”,而我們卻似親身經歷的專家。就是我們不想知道,不想了解,也絕不可能、。打開電腦,隨處可見的廣告統統“以色誘人”,以美人的姣好身材坦胸露乳來刺激人們的眼球,吸引人們的注意,可是也該想想,這種極端做法,這樣輕浮躁動的現象真的不有違道德綱常嗎?雖說以改革開放,可我們的底線呢?

  社會的浮躁,根源是上層少數人的浮躁,經過傳播與宣揚,便淹沒了社會。

  “常在河邊站哪有不濕鞋”我們身處社會,發展社會,建造社會,社會就好比是一面鏡子,反映我們的思想活動,然而有因必有果,有些方面的事,一旦我們做了,就必須承擔其後果。

您正在瀏覽: 隨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