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媽媽搬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媽媽搬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熊媽媽家的隔壁住着虎媽媽。

  秋天,虎媽媽生下一頭神氣的小虎。過了兩個月,熊媽媽生下一頭小熊。

  小熊和小虎成了一對小夥伴,他們有時會在一起玩,但有時也會打架。一打起來,小熊總是被小虎壓在身子底下。熊媽媽可心疼啦,她說:“孩子,小虎比你大兩個月,你當然打不過他。你要多吃東西,快快長,以後就不會吃虧了。”過了兩個月,小熊長大了一些。但小虎也長大了,他還是比小熊高大,有時打起架來,小熊還是被小虎壓在身子底下。

  “不能讓咱們家孩子吃虧。”熊媽媽對熊爸爸說,“咱們找一個合適的鄰居,搬家吧。”熊爸爸打聽到獅子的孩子比小熊小一個月,於是決定搬到獅子家的隔壁去住。

  小熊很快又跟獅子玩熟了,小熊和小獅子跑在一起,滾在一起......一天,熊媽媽從樹林采野果回來,聽見鴕鳥大嬸說:“小熊和小獅子打架啦!”熊媽媽想:“小熊比小獅子大一個月,打起來不會吃虧的。”誰知道,她走到家門前一看:“小獅子好厲害,小熊還是被壓在小獅子身底下。熊媽媽哭着對熊爸爸說:“為了孩子,咱們還得搬家。這回,一個鄰居都不要!”他們又搬了家。

  現在,再也沒有誰和小熊打架了,但小熊很孤單,經常到林子里用爪子刨樹。樹一棵棵倒下,小熊的爪子也傷得越來越重了。熊媽媽見了,大聲喊:“寶貝,你為什麼要這樣!真叫我心痛!”小熊哭着說:“我想小虎,想小獅子,我要和他們在一起玩。”

  熊媽媽慌了:“孩子,你快別這樣,咱們馬上搬回去還不行嗎?”

  “不用搬了,小虎,小獅子來了。”熊爸爸插嘴道。原來小熊走了,小虎和小獅子沒有了夥伴,整天沒精打採的,他們的爸爸媽媽只好把家搬到小熊家這兒來了。

您正在瀏覽: 熊媽媽搬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媽媽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