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和熊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和熊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剛生下來不久,熊媽媽就帶它出去學走路,真使人感動! 

  一天中午,陽光矚目。小熊跟媽媽來到樹林里的草萍上,教小熊走路,“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熊媽媽用清……脆的聲音叫喊着,小熊挪動着沉重的腳掌蹣跚地向前走着,走着、走着,小熊有眼無珠,沒看見前面有一塊小石頭,撲通一聲,小熊一下子摔倒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哇哇哇”小熊哭泣起來,它心想:媽媽很疼我的,一定會三步作二步地跑來抱我。想着、想着小熊越哭越厲害了。熊媽媽見狀,並意味深長地說:“熊兒,你快快起來,男子漢不?哭,不要遇到一點小困難就退縮,再說了,如果你不學走路,要是碰到老虎或獅子怎麼辦?”小熊聽了熊媽媽的話后,就自言自語地說:媽媽你真好,我一定不讓你失望。說著,小熊便吃力地爬了起來,又一步,兩步,三步,向前蹣跚的走去,摔倒了又爬起來,這樣反反覆復小熊並沒放棄,反而更加奮發圖強向前走。一天,二天,三天……小熊終於會走路了。 

  我們學習不是一樣的嗎?熊媽媽說的對,我們不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要像小熊一樣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小熊和熊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和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