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熊媽媽和他的三個孩子

  在海上有一個小島,住着熊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大兒子叫老實,二兒子叫聰明,小女兒叫美麗。一天,熊媽媽給了他們各100元讓他們離開小島,獨自生活,並讓他們一年後再回到小島。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三個孩子又回到了媽媽身邊。熊媽媽讓他們說說自己的經歷。

  大兒子老實先發話了:“我到了一座城市后,先安頓好了生活,然後出去打工,在街上,我看見有很多消防官兵在宣傳消防安全知識,我想了想,覺得當一名消防戰士是光榮的,便報名當了消防員。在學校里,我刻苦地練習消防本領,幾個月過去了,我開始工作。前幾個星期我立了大功,隊隊長很欣賞我,向上級申請,把隊長的位置讓給我呢……”

  老大話音剛落,老二便說了起來:“我來到一個島嶼,市場上的水果琳琅滿目,可就是沒有賣香蕉。我問島上的人香蕉,他們卻搖搖頭說不知道。於是,我便從島外購買了一大批香蕉到市場上賣,由於沒有見過香蕉,我的店門口總是絡繹不絕,島上的人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我告訴他們 這是一種黃色的,剝了皮就可吃的熱帶水果。有幾個顧客試嘗后大呼好吃,我的香蕉很快就被大家買光。我又把賺到的錢到外面買香蕉;就這樣過了幾天,島主也慕名來到我的店中,給我批了一大筆資金,要我去買香蕉苗來分給大家種。但是,畢竟這個小島不大適合種這種水果,於是我們又花了一大筆錢,克服並解決了水土問題。我的香蕉在這個島上很暢銷,因此,我成了一個腰纏萬貫的大商人。”

  兩個哥哥說完之後,把目光投向了小妹。她便開始述說起了她的經歷:“我報考了一所舞蹈學院,用媽媽給我的錢交了學費。在學校里,我刻苦地練習舞蹈基本功,如果不用上課我就去打工賺錢,以此維持生活,日子過得很清苦。後來,學校老師知道了我的處境,邊千番百計的幫我:老師們發動捐款,讓我能繼續上學;有的老師甚至發了工資就給我送來。我的勤學苦練終於有了回報,我當上了一名舞蹈演員。說起來,還得好好謝謝舞蹈學院的老師們,若不是她們出手相助,我哪能有今天的光輝?!”小妹說完,大家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這時,熊媽媽站了起來,說:”很好,孩子們,你們這一年來過得很充實,因為你們已經學會了獨立生活,懂得了生活的含義,媽媽為你們而感到驕傲!”說完,三個孩子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和地點,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您正在瀏覽: 熊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