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媽媽的三個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媽媽的三個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的大森林李住着熊媽媽一家人。熊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美美,長得很漂亮。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100元,叫他們離開家獨自去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過了一年,熊媽媽重新看到了三個孩子,得知他們過上了不同的生活。

  原來,老大拿着那100元在森林裡蓋了一棟房子。並買了一塊荒地,種了許多的莊稼,並每天都很早起來,到那片地里辛勤的勞動。沒過多久就有了收穫。而老二拿着熊媽媽給的100元錢,離開家,走啊走,發現森林裡的房子不怎麼漂亮,突然想起來可以開一家公司,做點生意,做什麼生意好呢?他苦思冥想,終於,他想到可以開一家房屋設計的公司。於是他請了很多工作人員在這裡上班,沒過多久,森林裡的房子都有了煥然一新的一面。它也有了收穫。老三拿着100元錢在森林裡面開了一家服裝店,她努力經營,為了讓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穿上更美的麗的衣服,她的服務態度很好,衣服也很漂亮,很受小動物們的歡迎,不久,她也有了收穫。

  老大過着每天早出晚歸,安逸的生活,老二的公司越開越大。過着忙碌而又充實的生活。老三的服裝店因為受小動物們的歡迎。在森林離開滿了分店。他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熊媽媽很開心!

  湖南永州零陵區徐家井小學【南校區】六年級:陳思怡

您正在瀏覽: 熊媽媽的三個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媽媽的三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