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的熊爸爸和熊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熊爸爸和熊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熊爸爸和熊媽媽生了一隻小熊,他們很高興,因為這是他們第一個孩子(兒子)熊寶寶長大了,上了小學,熊爸爸和熊媽媽找了一個最好的學校,最好的老師。熊寶寶看見自己的好朋友買了一個新筆袋,他也叫爸爸媽媽給他買個新筆袋,熊寶寶要什麼熊爸爸和熊媽媽就給熊寶寶買什麼,一次考試,熊寶寶得了個倒數第一,熊爸爸和熊媽媽把熊寶寶揍了一頓,熊寶寶以為暴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就和同學打架,同學們不敢告訴老師和家長,就這樣熊寶寶成了班裡的小霸主,6年過去了,熊寶寶考不上初中就這能在江湖上混了,就名副其實的成了江湖小混混,一天天的不務正業,成了真正的啃老族。混着混着,就出事了,熊寶寶吸上了毒品,被警察抓走了。

  熊媽媽和熊爸爸後悔極了。可後悔有什麼用?誰讓你們教育孩子的方法不對呢?

  六年級:1832922065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熊爸爸和熊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熊爸爸和熊媽媽 暫無評論